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架鋼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架鋼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架鋼琴,它全身烏黑烏黑的,像一位穿着黑色禮服的紳士。我很喜歡它。 

  鋼琴的四腿是棗紅色的,底部有3個踏板,左面的是低音,右面的是高音,中間的是中音。在鋼琴的腿下還有四個輪子,可以在平地上滑動。鋼琴的上部還有一條金絲帶,圍繞着鋼琴。 

  掀開鍵盤蓋,便可以看到52個白鍵和36個黑鍵。在鋼琴上從左面彈到右面,便可以聽到從低音到高音的聲音,發出的聲音清脆、悅耳。 

  抬開上蓋,裡面寫着鋼琴的顏色及型號,還畫著醒目的五線譜。上蓋可以支起,也可以放下。鋼琴怕暖氣和油煙,暖氣和油煙進到上蓋裡面,演奏的聲音就會變音。抬鋼琴時要小心輕放,不然就會磕傷疤。 

  鋼琴是音樂王子。它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分外愛惜它,生怕它遭受到致命的打擊,所以我使用它時都會小心輕放,過上一兩天,我就會用專業的手帕給它擦去身上的灰塵和臟手印。 

  我喜歡那架像紳士一樣的鋼琴。

您正在瀏覽: 一架鋼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架鋼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