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馬蘭花》觀后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蘭花》觀后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馬蘭花,馬蘭花,風吹雨打都不怕,勤勞的人們在說話,請你馬上就開花。”這句經典的童謠,流淌在每個孩子的心靈深處,是每一代人童年最美好的回憶。今天,我就和同學們一起來到電影院觀看了電影《馬蘭花》

  整個故事是有一朵馬蘭花而引起的,它保護着整個馬蘭山,馬郎和一群動物們無憂無慮的生活着,而邪惡的藤妖一心想要得到馬蘭花,統治這塊領地,但是自己卻又無能為力,於是她利用貪婪成性的大蘭騙取了馬蘭花。這時,為了保護大家的安全,馬郎、小蘭和動物們不顧生命危險,團結一致。最終消滅了藤妖,讓馬蘭花重新綻放。

  看完了電影,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團結就是力量!如果沒有動物幫助消滅藤妖,靠馬郎和小蘭兩個人的力量是打不過藤妖的。在我看來,這就是一種可貴的精神。

  雖然這只是一個美麗的傳說,但這種可貴的精神,將激勵着我們成長,在我們漫長的人生旅途中,它將是一朵永遠綻放在我們心中的花朵,點綴着我們的人生。

  五年級:黃婧菁

您正在瀏覽: 《馬蘭花》觀后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蘭花》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