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鋼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鋼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的家裡充滿了音樂聲。但我好像對音樂一點也不感興趣,直到我看到少年宮的小朋友彈着鋼琴,美妙的音樂從指間流出來時,我開始對鋼琴着迷了,鋼琴對我有着神奇的吸引力。

  我剛上幼兒園,媽媽就教我學習鋼琴。我邊唱邊彈,快樂無比,隨着樂曲的難度加深,我開始有點畏難。總是應付了事,媽媽說了我幾句,我乾脆就“罷工”了。

  後來,我們經歷了幾次搬家。每次搬家都丟失了好多傢具,只有鋼琴一直留下來。為了更好地保護鋼琴,父母決定把它存放在還沒入住的新家,但也意味着我有半年時間不能看到鋼琴了。剛開始時我還在為我“重獲自由”歡呼,可是慢慢地我感覺生活中像少了點東西,當我聽着鋼琴曲時,我便回想起我彈奏鋼琴時的情景。我知道我的生活中不能缺少鋼琴,不能缺少音樂。

  半年時間對我真是煎熬,當我走進新家那一刻,擺在客廳正中的鋼琴是那麼的熟悉,勾起了我所有的回憶,我跑過去,掀起琴罩,撫摸着心愛的鋼琴,手指不知不覺地彈起那熟悉的旋律┈┄我又重拾過去的快樂。

  我在琴聲中慢慢長大了,鋼琴讓我的童年記憶填滿了音符,我的人生將與音樂同行。

您正在瀏覽: 我的鋼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鋼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