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傳奇——我是塔奇拉頓(4)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傳奇——我是塔奇拉頓(4)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賽爾傳奇——我是塔奇拉頓(4) 標籤:傳奇作文 公主傳奇作文 《李小龍傳奇》作文 魔法傳奇作文

我覺得一股力量湧入我全新的身體,哈哈,巴巴也這樣,好熱!渾身又發熱了。熱的比中午的太陽還熱,感覺全身快烤乾了,終於,一切都結束了,看着我全新的身體,一切想做夢一樣,巴巴也變樣了,原來的它可是仙人掌,可現在,是一個仙人球了,看起來更強悍了。我明白了!我們進化了!巴巴也很興奮,它也知道怎麼了,進化是我們精靈在戰鬥過程的能力增強的表現,進化也可以學到全新的技能。 

  我和巴巴走着,巴巴說:“我們和好吧!”我平靜的回答:“同意!”過了兩秒鐘,我們又緊緊的握起了手,握手言和了!我現在的名字叫傑拉特,巴巴還是巴巴,因為我是稀有精靈,名字可以叫學名。“但我們可以成朋友,可以一直做朋友!”我和巴巴歡呼。巴巴說:“奇洛!我喜歡叫這個名字,可以嗎?”“好啊我也習慣了!”“那你說,你怎麼會灰塵的?”“我和你分開后,也遇到了危險,那是比你還危險的事情!”巴巴急忙問;"什麼事,快說!” 

  我坐在一個沙丘上,回憶了起來…… 

  (我正在賽爾號上進行太空探險,帶着我的精靈在各個星球上戰鬥,他們還會進化呢。快和我一起來吧, 註冊的邀請碼是8351830。我們賽爾號上見!)

您正在瀏覽: 賽爾傳奇——我是塔奇拉頓(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傳奇——我是塔奇拉頓(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