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賽爾傳奇——我是塔奇拉頓(7)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傳奇——我是塔奇拉頓(7)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賽爾傳奇——我是塔奇拉頓(7) 標籤:傳奇作文 公主傳奇作文 《李小龍傳奇》作文 魔法傳奇作文

“那天,我沒事出來逛逛,走啊走,突然從沙丘上滾下來一個仙人掌!我措手不及,看她要落到山谷了,用一個樹藤捆住她,她還大叫,說是蛇來纏她了,如果她是男的,會怎麼膽小嗎?”“因為精靈裡面每個男的小時候都用巨蟒來當搖籃,而女孩是花瓣!所以男的把蛇當好夥伴”我說。“後來呢?”巴巴被BOSS說的難為情,臉紅了。“救完你后,我把藤一抽,沒想到藤被抽出來了。我抱着藤滾了下去,還好我是BOSS之身,沒死。可被巨石卡了,藤也在這長了起來,所以我被纏住了。這的水源很豐富,藤吸收了水,很重,所以被困住了。”“可你不是把藤給掙脫了,還很輕鬆。”“那是因為藤被打了個洞,水漏了,自然輕了。”“想不到你這個BOSS沒傳說中的可怕,還很有趣,和我們講了許多故事!”巴巴說。“是嗎?”納多雷苦笑了一下,“就是因為傳說,弄得別的精靈都怕我,其實我很有愛心的。”我想:當個BOSS也不容易啊!~巴巴激動的說:“既然你是BOSS,不如過過招?!”我想制止巴巴,可被打斷了,納多雷說:“呵呵,好啊,不過你們等級太小了,我只用一招,怎麼樣?”“好,別太小看我們!”我很巴巴說。 

  “要開始了!”納多雷說。 

  “我們準備好了!” 

  戰鬥開始, 納多雷現用了一招怪怪的絕招,對我沒什麼感覺,可巴巴說她的身體被另一個能量代替了,不管了!我和巴巴用盡了絕招,也沒對納多雷有什麼傷害。“我說了,你們太弱了,我一開始用了屬性轉換,因為你和我同屬地面系,所以你沒什麼感覺,而巴巴是草的,草克地面,我一屬性轉換,變我克你了!”“厲害!”我和巴巴輸的心服口服,還有,想不到納多雷和我是同一屬性的,這讓我小小的虛榮心有點膨脹。 

  “那你願意來我家做客嗎?”我邀請他。“嗯…。.讓我考慮下”“沒關係的,你是不是在想大家是否接受你!我會和大家解釋的!”“就是,就是,以後我們就是朋友了!”“好,我答應你!”“太好了!太好了!”我和巴巴歡呼。 

  夕陽下,一大兩小的身影在晚霞的映照下顯得格外有活力…… 

  (我正在賽爾號上進行太空探險,帶着我的精靈在各個星球上戰鬥,他們還會進化呢。快和我一起來吧, 註冊的邀請碼是8351830。我們賽爾號上見!)

您正在瀏覽: 賽爾傳奇——我是塔奇拉頓(7)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傳奇——我是塔奇拉頓(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