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生病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生病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剛到學校,就聽到班裡的同學都在議論紛紛,我湊過去才知道原來今天語文老師因為生病不能來上課了,這時我們都很疑惑,老師生病不能來上課,但誰給我們上課呢。

  上課鈴響了,班裡的同學還沒有靜下來,有拿出漫畫書看的,有在班裡打鬧的,這時我們的小班長丁遠飛站了起來,大聲的說”老師生病不能來上課,難道我們就這樣把時間浪費過去了么”同學們聽后頓時安靜了下來,這時小班長提議我們把昨天的課文背一下,然後再相互提問,這個提議得到了班裡的同學們的支持,大鬧的同學沒有了,看漫畫書的人沒有了,班裡傳來了陣陣的讀書聲。

  很快語文課就下課了,同學也都在忙着相互提問,這一節課雖然老師沒有來,但我們能驕傲的說,我們沒有浪費時間,沒有浪費這一節寶貴的語文課。

您正在瀏覽: 老師生病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