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深冬到了,班上感冒的同學更多了,有一天,我突然發現,自己已經有兩年沒有感冒了。於是我回家很高興跟媽媽講我的身體抵抗力變強了,但是媽媽說人適當的感冒生病,反而更容易增強身體免疫力。

  於是乎,我就開始盼望着自己感冒,但是事情總是不隨我願,我周圍的同學都有不同程度的發燒和感冒癥狀,唯獨我一點事兒都沒有。

  周六的時候我終於有了一點感冒的氣象了,一整天都是在流鼻涕和打噴嚏中度過的,我在心裡竊喜,這次終於要達成我的心愿了,但是到了周日,這兩種癥狀竟然神奇的消失了.....

  媽媽知道了我正在日思夜想要感冒這件事情以後,笑了,她對我說,人的身體是有一定的規律的,該來的一定會來的,不用去強迫一些本不該發生的事情。聽了媽媽的話,我點點頭,那就看天行事好了,我不會再強求自己生病了。

您正在瀏覽: 感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