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冒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早上一起床就感覺頭暈暈的,也不想吃早飯,媽媽看到我這個樣子也很心疼,過了一會,我連續打了好幾個噴嚏,媽媽一看我這個情況,就說我感冒了。

  好不容易把飯吃完了,我又躺在了床上,但是鼻涕順着鼻孔流了下來,我趕快拿了一卷衛生紙,趕忙把鼻涕擦了一下,但是剛擦完,鼻涕又順着鼻孔流了下來,真的好討厭,這時媽媽給我拿過來了感冒藥,讓我趕緊吃下去,其實我最不喜歡吃藥,因為葯太苦了,但是我這個情況不吃還不行,流鼻涕的感覺也是太難受了,我忍着苦把葯吃了,這時媽媽一看空調還開着,馬上知道了我感冒的原因,因為我把空調的溫度調的太低了,我晚上還沒有蓋好被子,才導致我感冒了,媽媽馬上把空調關了,說等我感冒好了才可以開,我點了點頭。

  小朋友們,以後不要把空調調的太低了哦,這樣容易感冒。

您正在瀏覽: 感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