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冒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冒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是季節交替的時期,是感冒最容易感染的時期。我不幸中槍,患上了感冒。

  星期六早晨一起床,我就感覺到腦袋暈沉沉的。起初,我還沒有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直到中午,情況越來越嚴重。我的腦袋時而暈乎乎的,時而頭痛欲裂頭痛欲裂,就像被萬根針扎一般。有時甚至發展到了看東西都有重影的地步,更何況分清東南西北。我全身肌肉酸痛無力,估計連拿杯子的力氣都沒有了。照照鏡子,臉上煞白煞白的,一點兒血色都沒有,還有點發烏,跟死人一樣。鼻子里呼出令人不安的熱氣。喉嚨里似乎也有一塊巨石,又痛又癢,說話都很費勁。我咳的厲害極了,連肺都要跟着咳出來。鼻涕也在不斷往外流,不一會兒,擦鼻涕的紙就佔滿了整個垃圾桶。

  爸爸媽媽見我這樣,很是着急。我一咳嗽,爸爸媽媽就問我哪裡還難受,弄得我都不敢咳嗽了。媽媽這幾天一直關心我的情況,夜裡不嫌我傳染給她,一會兒叮囑我按時吃藥,一會兒又來檢查我的體溫。

  這兩天里儘管我的身體狀況很差,但是爸爸媽媽的關愛比以往更親切了。儘管這幾天天氣很冷,但我的心中卻迸發出了一股暖流,給這個季節增添了一些暖意。

  就在這兩天里,我感覺到了圍在我身邊濃濃的親情和愛。我就像一條被海水包圍的魚,四面充滿了溫暖。我在其中快樂地游來游去,不希望長大。這樣家人就能永葆青春。我長大得越快,家人就衰老得越快。如果家人真能永葆青春,我願一直做一條小小的魚。

您正在瀏覽: 感冒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冒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