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手和腳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和腳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早上,腳起床了,覺得腳後跟很癢,它想找手給它撓撓,結果費了好大的力氣才看到手。腳對手說:“手,你好!幫我撓一撓背吧?”手說:“不行!你的腳後跟好臟啊,我才不呢!”腳說:“我費了好大的力氣才找到你,你也太不給我面子了吧。”腳越說越氣憤,手也不認輸,它們兩個吵着吵着就打起來了,直到中午它們兩個才罷休。 

  下午,手的東西掉在樓下了,它想去請腳幫忙。手找到了腳,說:“我的東西掉在樓下了,我想請你載我下去把我的東西拿上來。”腳說:“不行,上午你沒給我抓癢,現在我的後跟都覺得很癢呢。”結果它們不歡而散。 

  到了晚上,它們還在鬧彆扭,甚至還吵吵嚷嚷。大腦可受不了了,就過來對它們說:“你們兩個要互相幫助才能做成事。”手和腳聽了大腦的話,都覺得自己錯了,並且互相給對方說了一聲對不起。然後手就去給腳撓後跟上的癢。過了一會兒,腳的後跟不癢了,覺得很舒服。腳也載手去樓下把手的東西拿回來了。 

  大腦看見了,笑呵呵地說:“大家都要互相幫助,當然我也不例外。”

您正在瀏覽: 手和腳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和腳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