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心滿人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滿人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明從外面走到家裡,敲碎了自己心愛的存錢罐,取出裡面的錢,立即向外走去。原來,學校開展了“捐獻災區人民”的活動,因為這幾天電視播着外面發洪水,許多小朋友失去了家庭,失去了學校,他們希望有愛新的人們能夠向他們伸出支援之手。 

  到了學校,每個同學都紛紛行動起來,有錢的出錢,有力的出力,小明拿出了自己的錢交給了李老師,別的同學也伸出了支援的手,1元、2元、5元、10元……紛紛交給了李老師。小明想:世界上需要幫助的人很多,只要我們平時少買一包零食,少買一件新文具,把積攢的錢捐給貧困山區的孩子,他們就能夠重返校園了,他們和我們一樣在老師的關懷下,呵護下健康成長,所以我也要獻出自己的一份愛心。 

  正因為有了愛心,才有這美好的一切。 

  在報刊上,我們常常看到閃閃發光的愛心。他,一個只有26歲的青年人為了救被大火包圍的老奶奶,受了重傷,切毫無怨言;一個四十多歲的中年人為了救落水的小女孩,年初了自己寶貴的生命;她,一個才華橫溢的女青年教師,放棄了大好的前途,把她的一生獻給了貧困山區的孩子們……這樣的事例數不勝數,在寒冷的冬天裡,人們的愛心像一團團熊熊大火,帶給人們光明,溫暖着每個人的心。 

  有春風萬物才有生機,有太陽世界才有溫暖,有愛心世界才會變得更加美好。 

  趙麗如

您正在瀏覽: 愛心滿人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滿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