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心滿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心滿世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站長 陳老師。

  愛心滿世界

  假如人與人之間沒有感情,沒有愛心,人間就會多麼恐怖啊!如果人都不管他人的生死、快樂、禍富,只管一味地自私自利地生活着,那這個世界不知道該有多黑暗、多凄涼、多冷漠。患難見知己!在你最困難的時候,向你伸出援助之手的人是最讓你感激的人,也是最讓你感到溫暖、自信的人。這個時候,他給的不僅僅是援助,更多的是愛心,鼓勵和希望。貧窮、疾病必不可怕!最可怕的是失望和自卑!對於一個重病臨危的人來說,也許我們的實際幫助是有限的,但是我們對他的精神安慰和心理鼓勵是無限的、永遠的。 

  愛永遠是偉大的,因為愛上帝才創造了宇宙萬物。因為愛上帝才創造了人類。起初,世界上一切的都那麼的聖潔。因為亞當、夏娃偷吃禁果的行為違背了上帝的旨意,而讓人類才從此過上了自食惡果的生活。煩惱、痛苦、患病、死亡,永遠也從此與人類糾纏不清。直到上帝的拯救來臨!

  當今,世界的不穩定因素還頻頻存在,流感、霍亂、非點等奇疾怪病的肆行,颱風、洪水、地震等自然的惡災劣害,讓人毛骨悚然、心驚膽顫、失魂落魄,片刻也不得安寧。全球變暖問題、冰川融化、海洋上升、山峰下陷…… 20年後的世界,50年後的人類不知道還是什麼樣子。這不是上帝離開了人類,而是人類放棄了上帝。社會科學的發展讓人類暫時享受到了科學文明的成果,卻永遠忽略了生態文明的平衡,人類的盲目自信、瘋狂追求淡泊了社會的愛心、人間的情義。他們徹底遺忘了世間的大愛,宇宙的之主。 

  人類最終滅亡於自己的手裡,地球最終滅亡在驕橫的人類手下。什麼時候人類在反思自己的行為,上帝才什麼時候對人類發出慈悲。 

  什麼時候人類才不再那麼自私、什麼時候人類才關愛自己的同胞、關心自己的社會,人類才什麼時候有救!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愛心滿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心滿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