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她是一個這樣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是一個這樣的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朋友,當然,我也有。你來猜猜她是誰吧!

  她是一個有愛心的人

  有一次,我跟她走在路上,我倆正有說有笑,這時,我看到路邊的小狗,忽然想起早上看到一隻小狗被車撞了。於是告訴了她,哪知她剛剛還笑着的臉,立刻沒了表情,低着頭不說話了。我急忙問她怎麼了,她哽咽着對我說:“小~狗~狗~好~可~憐~撞~死~了~”說罷,嗚嗚的哭了起來,這可讓我不知道怎麼辦好了。唉~你說她是不是很有愛心呀?

  她是一個坦誠的人

  上回,我把我心愛的書借給了她,哪知還回來卻變得皺皺巴巴的,這可讓愛書如命的我不幹了,“哼,一會她肯定不承認是她弄得。”我心裡暗暗地說。我拿着書找到她,我還沒開口,她就解答了我心中的疑問:“對不起,我吃藥的時候不小心把水灑上面了,對不起。”“哦~原來是這樣啊,沒關係的。”瞧!她多麼坦誠啊。

  她是一個糊塗的人

  前不久,我陪她一起買改正帶,她的奶奶沒有零錢了,於是給了她50元。出門前她還叮囑我讓我幫忙算找回來的錢。我倆說說笑笑,不知不覺就到了商店門口。我陪她一起買改正帶,她選了一個3。5元的改正帶。遞過去錢后,找錢的爺爺打趣的問她應該找她多少元。她這下可來了勁,一下一下的算了起來,看到她這樣算,我跳起來“喊”道:笨蛋!應該找你46。5元!”她驚訝的望着我:“你怎麼算的這麼快,算錯了吧!”“你這個笨蛋!你才算錯了呢!用50減4不就好了嘛!”我又喊到。這時她才反應過來:“啊,原來是這樣啊,討厭!又說我笨!”哈哈,她是不是又可氣又好笑?

  這就是她,一個善良有愛心,為被撞小狗傷心的他;這就是她,一個對所有人坦誠相待,從不說謊的她;這就是她,一個糊裡糊塗傻的可愛的她。跟她在一起不僅收穫了快樂,還收穫了很多好的品質。怎麼樣?你在是她是誰了么?她就是我的好朋友——溫佳欣。五年級:hope希望

您正在瀏覽: 她是一個這樣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是一個這樣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