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中國科學技術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中國科學技術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國慶節放假的第三天,爸爸媽媽一起帶我參觀了中國科學技術館。

  走進科技館,我們看到了天花板上垂掛着一排排白色的氣球,不時變化成各式各樣的形狀。我們乘着電梯來到了“探索與發現”展廳,剛進展廳,我們就看見了一個巨大的恐龍骨架化石,差不多有十幾米高,看起來十分壯觀。

  最刺激的還要數“空中自行車”的遊戲了。“空中自行車”就是在展廳的上方懸挂着一條細細的鐵繩,人在上面騎自行車,我邊看邊想:他們會不會從上面摔下來啊!這根鐵繩這麼細,要是斷了可怎麼辦呀?輪到我玩兒了,我坐到自行車上,兩手緊緊地扶住車把手,雙腳踏住腳踏板,向前騎去。我朝下一看,“啊!可真高啊!”我忍不住叫道。眼看就要到頭了,我急忙往後騎了回去。

  接着,我們又參觀了“科技與生活”和“挑戰與未來”的展廳。在這些展廳里,我們看到了無線電話、各種各樣的機器人、還看到了航空服,了解到了許多人體結構知識、天文宇宙知識和地球引力的知識,我們還玩了很多好玩的遊戲,進入了模擬航空管理基地、模擬太空艙、模擬列車空間……

  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中國科學技術館,這次遊覽科技館讓我受益匪淺,我一定還會再來這裡參觀的。

  五年級:仝歡

您正在瀏覽: 游中國科學技術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中國科學技術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