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祖國科技大發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科技大發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祖國科技大發展 

  山東莘縣大張家鎮自立小學五年級 

  張迪 

  在新中國成立六十年的日子裡,回想起六十年前,有多少民族英雄為了新中國的成立,獻出了寶貴的生命,換來了今天幸福的生活。在1949年10月1日新中國成立了,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 

  新中國成立后,我國科學技術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自從毛澤東主席發出了“我們也要搞人造衛星”的號召,我國人民就開始了發展飛天夢想的航天工程。中國人民終於用很短的時間將夢想變成了現實。 

  在2008年9月25日晚10分許,神七發射圓滿成功。神七飛船的宇航員是:翟志剛、劉伯明和景海鵬。當飛船飛行到第9圈時,宇航員就開始出艙了。宇航員穿上了我國自製的航外航天服打開艙門,在太空中揮動五星紅旗向全國人民致意。 

  就在2008年9月28日17時37分,神舟飛船在內蒙古大草原成功着陸。我國人民終於實現了在太空中行走的夢想。 

  時間過得真快啊!一晃就是六十年。想想六十年的昨天,又看看今天。真是不可思議啊!在短短的六十年裡,我國就發生了這麼大的變化,那麼過六十年後的明天,我國會變得更加繁榮富強。我一定好好學習,長大后報答祖國,實現祖國人民登月的夢想。 

  指導教師:鄧家倉

您正在瀏覽: 祖國科技大發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科技大發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