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爛船洲之旅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爛船洲之旅1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歐!! 耶!! 喲呵!終於有機會去春遊了。真是太高興了呀!每年四季我們黑HSM都要去遊玩。春在爛船洲!夏在珍珠灣!秋在南華山!冬在筆架山! 

   畢業班的束縛太多,作業也太多了。好不容易有一次放開心胸玩的機會怎麼能放過呢! 

  我們高高興興的踏上了去爛船洲的路,一路上吵鬧不斷,笑語不斷。我懂其實每個人都很累了,整天就是吃飯---學習---作業----睡覺。學校面對老師們的責罵,回到家也面對着家長的羅羅嗦嗦。真的應該出去放開一下了,雖然我們很討厭讀書這種想法是錯誤的,可----其實每個人小時候都有不想讀書的的時候,為什麼老師和家長們就不能理解我們呢!雖然他們是為我好,可有時候也應該改變一下方式呀!難道我們就只能讀書.讀書.讀書嗎? 

   路上我們都抵制不了自己的快樂,到了爛船洲個個以風一般的速度奔了過去,我們的臉上全都掛滿了燦爛的笑容。往日的愁容也被這無限美好的春光所溶解了。……待續

您正在瀏覽: 爛船洲之旅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爛船洲之旅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