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汶川在呼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汶川在呼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2008年的5月12日14時28分,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歷史性的巨大地震,汶川縣人民措手不及,上萬同胞永遠地閉上了雙眼。這場災難,深深地刺痛了每個中國同胞的心靈。災區在嗚咽流血。汶川在呼救! 

  五十六個民族是一家。汶川受災,就等於我們在受災。在災區。一個年過六十的老人,跑在了最前線;不怕餘震與山洪的是一個個黨的子弟兵們。我們都有是中國人,同是華夏根,齊心協力。必能孤城生天,共渡難關。災區需要支援,需要幫助,還需要我們一個個華夏同胞的鼎力支持,所謂一方有難,就得八方支援! 

  災難無情人間有情,就要讓我們用愛心與信念共撐一片天。眾志成城,我們在行動,中國在行動,一群有一群的子弟兵遠赴災區,用自己的生命擔當起救援任務,溫家寶總理親自指揮救援工作,可想他是一位年過六十的老人呢?一些部門出於感動,捐了1519萬給災區,甚至兩天就捐獻了490萬,這一切讓我們看到了華夏同胞對災區人民的深切關懷。 

  是的,那悲慘的場景是災難留下的,而那一個個鮮活的生命不正是人們努力的結果嗎?汶川在呼救,但是人間有情,只要我們一人捐出一點愛,全中國就是無數的愛,只要我們攜手共難,齊心協力,必能會迎來更美好光明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汶川在呼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汶川在呼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