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出生在1997年2月11日(大年初五),按照當地的說法,這一天正是財神爺的生日,媽媽便笑嘻嘻地稱我為“小財神”。 

  說我是“小財神”,也不為過,因為我一生下來,就拿了五萬塊錢,從此,我這一綽號便誕生了。 

  我的生日和別人的不一樣,別人如果是9月30日出生,生日就在9月30日,而我是大年初五齣生,生日就在大年初五,而不是2月11日了。 

  今年2月11日(大年初五)是我過的第十二個生日,恰巧也在2月11日!這一天,我就早早地起床,一頭栽進媽媽的房間纏着要禮物,定睛一看,媽媽不見了,我失落地想着:一定是去買菜了!不對嗎!菜一向是由奶奶負責的啊!難不成是給我買禮物去了?我眼前一亮,便坐在沙發上等媽媽了! 

  媽媽會給我買什麼禮物呢?芭比?唉~~我太大了。玩具汽車?是男孩子玩兒的。難道?不會是我日想夜想的手機吧?……正當我想破了腦袋時,門鈴響了,我跑去開門,是媽媽回來了,只見媽媽詭異地一笑,便把我領到了車庫,我看見了一輛黑色自行車,興奮地大叫“媽媽萬歲”!便騎着車出去了…… 

  我有了一輛新的自行車,早上的等待,值了!

您正在瀏覽: 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