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成長,就是一個人從幼稚走向成熟,從一無所知到擁有知識和智慧的轉變過程。隨着我慢慢地成長,我學到了越來越多的知識,懂得了越來越多的道理,結交了越來越多的朋友,逐漸適應了這個社會……這麼多的感受和收穫,使我感到由衷的快樂。

現在的我,逐漸意識到了知識對人的重要性。在小的時候,我總認為學知識就是為了記住它來應付老師和家長,沒什麼實際的作用。但隨着逐漸地成長,學的東西越來越多和在生活中的實踐,我終於明白:知識對於一個人是否能生存下去非常重要,人運用知識能做很多事,假如一個人一無所知,或只會死記知識,不懂得靈活地運用,那他(她)就不能立足於社會,最終會活不下去的。當我明白了這一點時,生活彷彿變得容易多了。當我輕鬆地購買所需的物品時,當我熟練地使用工具時,當我成功地把一個癟了的乒乓球恢復原狀時,我心中充滿了喜悅。

道理就是事物的規律。以前的我不懂這些規律,對人們的許多做法不予理解。但隨着年齡的增長,我逐漸理解了他們的做法,知道了這樣做的益處,並也開始效仿。在懂得一些 ... ...

您正在瀏覽: 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