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激情五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情五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五月,鶯歌燕舞;五月,鳥語花香;五月伴着陣陣歡笑我們迎來了小學時代的最後一個“五一”,在這最後一個“五一”中,讓我們帶着歡笑、淚水與祝福將希望放飛,飛向遠方。

  在鑼鼓聲中,大家唱着、笑着,但時間卻在歡笑聲中一點點的流逝,在吵鬧聲中,大家爭着、說著,但時間卻在默默之中漸行漸遠。歲月在腳步聲中遺失,滑出這個時代最美的弧度。在運動會開幕前,大家個個整裝待發,表現出無限生機,有的還打打鬧鬧。但當老師喊道“有請運動員與表演隊入場時”所有人都精神抖擻、容光煥發。學前班、一年級的小豆豆們,乖巧懂事;二年級的小狐狸可愛至極;三年級的中國武術展現出中華文明的博大精深;四年級的向日葵顯現出新一代兒童就像溫室里的花朵,多多向陽開。五年級的花團隊,盡顯花團錦簇,連成一片花的海洋。我們六年級的軍體拳,一身碧綠戎裝,顯示出小軍人的英姿颯爽。鼓號隊擂鼓助威,場面上一片勃勃生機。

  在開幕式后,比賽開始了。每個人都躍躍欲上,激動的心情誰都按耐不住。第一項比賽是“陽光夥伴跑”本來這項比賽是沒我什麼事的,但跑第二次的時候,老師突然叫我去參加比賽。就這樣,我有糊裡糊塗的被拉去跑了一回“陽光夥伴跑”於是當我走到比賽場地時,看見每個人臉上的表情都是那麼的緊張。我的心中也不免出現了許多不平,緊張之情也不免湧上我的心頭。這時我們心中也許只會湧出一句話——為了班級榮譽。每個人都為了班級榮譽而付出了自己最大的努力。

  但或許當跳大繩時,出現了一點意外我們班的裁判員老師給我們班女生少數了100個,但最後還是都找了回來,只是這次在跳大繩比賽中,我們不知道為何,都沒有發揮出自己的最好水平。

  在我們班最後一項比賽前,大家激動的心情有了許多不同的變化。變得更加凝重了,因為我們班的接力跑一直不太好。於是所有人團結一心,為自己加油,為大家加油。可沒想到接力跑沒有平時練習時的疲倦。每個人都用盡了全力。竟然沒有掉一次棒。最終擁有了比平時我很多的成績。

  最後一次的“五一”讓我們在自己的地盤,綻放了自己的小時代。

您正在瀏覽: 激情五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情五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