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明明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明明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明明:

  你還好嗎?分別已經有一兩年了,不知道你近期如何,我非常的想念你,現在想起剛剛認識你的時候,我們就一起密謀着等長大之後,就一起去大草原,看那裡的白雲,去嘗一下那裡特有的美食,大塊的吃羊肉,大口喝奶茶,圍着篝火跳舞,騎着彪悍英俊的馬兒一起馳騁,一起躺在上坡下看太陽落下,月亮爬上來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可是現在你搬家了,聽說你搬到很遙遠的地方了。

  這麼長時間不知道你是否有變化,再見面的時候你會不會都認不出來我,我會不會認不出來你,現在我有好多小玩伴,但是也終究忘不掉你,時刻想念着你。

  記得當時你給我說過等我什麼時候有錢了,要我請你吃鄧城豬蹄,我當時答應你,我要是有錢了長大了讓你吃個夠,現在想起來多麼後悔啊,我真的應該請你吃才對,已經過去那麼長時間,我依然能夠清晰的記着你的臉,還有你的笑容,甚至你的一個動作。你走的前一天你約我出來,送我一樣禮物,是當時我哭着鬧着想要的東西,你當時把它當著寶貝一樣放着連讓我看一眼都不讓,當時可真是小氣,因為這事我和你兩天時間都沒說話呢,那天你把它送給了我。是一個獃獃萌萌的小兔子存錢罐,還對我說我們現在都開始存錢,希望不久之後又能見面,還有我就要走了,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我清楚的記得你走的那天下着大雨,我打着傘,現在原地,看着你坐着車消失在雨幕中,當時多麼想衝過去抱你一下,只剩我一個人了,我早已分不清我臉上的到底是雨水還是淚水。

  明明我想你了,你還好嗎?

您正在瀏覽: 給明明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明明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