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日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蚊子在耳邊唱着難聽至極的歌,我被那歌聲吵的睡不着覺,爬起來寫下這篇作文。

  天氣這麼炙熱,睡著了的人都流了滿頭的汗,真想鑽在冰箱里不出來。這夏天真是要人命,宿舍里連個風扇都沒有,更別說空調了。我鋪上了涼席,買了一台迷你風扇,床頭放着花露水,迎來這要命的夏天。

  女生們個個唉聲嘆氣的,問她們怎麼了,她們說被蚊子咬到了臉上,起了大大的包。男生們也都愁眉苦臉,他們說不能出去打籃球了,太熱了,會中暑的。

  頭髮已經被汗擰成了一股,我們洗臉、腳的次數慢慢增多,以防被蚊子叮上一口啊!唉,這夏天啊,真是要人命。我的花兒因為長時間暴晒被曬死了,我的手機充電時間長手機會發熱……

  該死的夏天!

您正在瀏覽: 夏日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