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繽紛夏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繽紛夏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什麼時候,蟬兒爬上了樹梢,門前的大狗吐出了舌頭,大口大口地喘氣。

  天漸漸熱了起來,太陽一反往常的紳士風度,變得異常瘋狂,它似乎希望將一切融化。

  是的,夏天到了。

  我坐在河岸邊,任由風吹打着我的臉,傍晚,河邊總是這麼涼爽。在我的身邊不停的有行人走過,他們又說又笑,談論着一切他們熱衷的事。我就坐在這裡,靜靜地,靜靜地!

  腳下的水在奔流,水是那麼的清澈,天邊的晚霞還在那裡徘徊,太陽害羞的藏在她身後,像一個剛剛做了壞事的大男孩,躲在母親的身後,只露出了小半邊臉。兩邊的山鬱鬱蔥蔥,長滿了陰森森的樹,禿鷲在山頂盤旋。

  我喜歡這裡。冬天,河面上漂着一層霧氣,飄渺,虛無,如臨仙境。山上沒有一絲生氣,偶爾能看到山上農戶家升起的裊裊炊煙,在一片寂靜中盤旋上升。這時的河岸是一位冷峻的女郎。

  冬天,很美,很安靜。

  夏天,這裡便截然不同。清晨,傍晚,都有快樂的人們在這裡散步,說說瑣事,拉拉家常。調皮的孩子們你追我趕,互相打鬧,一片熱鬧的景象。山是綠的,天是藍的,水是清的,不像冬天只有單調的白色。所以,相比之下,我更愛夏天的河岸。

  一年又一年,人在不斷變化,河岸也在變化。先是由泥濘的土路變成了平坦的石板路,再是由艄公的擺渡變成了方便的石橋,現在的河岸越來越美麗,越來越多的人到這裡度過繽紛的夏日。

您正在瀏覽: 繽紛夏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繽紛夏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