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記事起,那一件件如煙的往事,如天上的繁星,如海上的浪花,如海灘上的貝殼,數也數不清。在我記憶的長河中,有高興,有難過,也有感動……那份感動深深地埋藏在我的心頭,很久,很久。 

  不知那件事過去了多久,但還是記憶猶新……一節複習課上,同學們都在做卷子,教室里聽不到一定點聲音,十分寧靜。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肚子感到說不出的痛,而且越來越痛,剛喝下去的水在喉嚨里打轉,一股酸酸味的往上涌。因為是第三節課,我就抱着忍一忍的心態,所以沒去理會。卷子做完了,於是我去交給老師。我輕輕地準備站起來,但那股酸味卻更往喉嚨里涌了,但我往裡咽,我意識到自己要吐了,想控制住,但力不從心。一股酸味充斥了整個喉嚨,我控制不住了,吐了出來。這時,同學的目光全部都投向我這。這時,又一股酸味,我又有點感到情不自禁想哭了,最終還是沒哭。老師聞聲也看到我吐了,就讓同學去樓下幫我弄一點炭灰來幫我打掃。老師很關心的語氣問我:“你是不是不舒服呀,要不然打個電話讓你媽媽接你回去吧?”這時,我有感到鼻子酸酸的,老師的關心打動了我,但我最終還是沒有回家,因為第四節課有英語的考試,我不想耽擱了。有的同學給我餐巾紙,這些微不足道的關心,卻使我有了深深的感動。漱了口后,我把卷子給老師改,改完后,我又回到位置上去。但就在我一坐下來的時候,我又感到不舒服,我的反應使我捂住嘴巴,幾秒中內,我都在剋制自己不要吐,我要衝出教室的時候,但還是吐在教室里了。老師依然讓同學幫我去那了點碳灰幫我打掃,她十分關心的問我是不是肚子疼,還幫我打電話給我媽媽,讓媽媽把我接了回去……我又感到十分的感動,我在教室裡面吐了兩次,老師還耐心的叫同學幫我打掃,還那麼的關心我,雖然不是無私的母愛,雖然不是無聲的父愛,但我深深被打動,感受到了老師對我的關心的愛護,感受到了老師的偉大仁慈之心。老師的關心,像一泓清泉,滋潤了我的心靈。老師和同學那深切關心的目光,使我一下子就溫暖起來。老師那深切關懷的目光和那動人的細語,我依然銘記在心。這件事雖小,但我被感動、深深被打動;永遠銘記在心、永遠…… 

  感動是一道流泉,凈化着我們的靈魂;感動也是一種養分,滋潤着我們的心靈。沮喪時,得到一句安慰的話,是感動;高興時,有朋友與你一起分享快樂,是感動;收到一份小小的祝福,也是感動……感動其實很簡單,感動的感覺是平凡的,美妙的。只要你學會感動,你就會發現,你的身邊充滿感動。

您正在瀏覽: 感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