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日竹林筍子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竹林筍子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五彩的河,是七色的路,是閃亮的橋,是美妙的世界。那時發生的一件件事,至今我還記憶猶新。特別是奶奶家後院的那個陷阱,總會勾起我的思緒…… 

  我六歲的那個夏天,是在奶奶家度過的。夏蟲的叫聲讓人感到心煩氣躁,我百無聊賴的按着遙控器。“吱——”的一聲,張鈞凇推門而入,在他的手上,有四隻筍子蟲,我看見了,說:“給我一隻筍子蟲好嗎?” 

  “不,有本事自己去捉,反正……我是不會給你的!”張鈞凇說,“要不我們一起去,前四隻你要,後面的平分。” 

  “走吧!”我推開門朝後院走去,邊走邊想:反正我又不吃虧。 

  我來到竹林,看見了一隻筍子蟲在貪婪地允吸着筍子里的水分,我躡手躡腳地走過去。“轟”的一聲,我掉入了一個大約兩米深的陷阱里,一股怪味撲鼻而來,我捏住鼻子,,用鼻音喊:“救命啊,救救我吧!”緊隨在後的張鈞凇哈哈大笑,我朝他喊:“別笑了,救救我吧!” 

  張鈞凇朝奶奶家跑去,邊跑邊喊:“譚博文掉陷阱了!譚博文掉陷阱了!哈哈哈……” 

  我在陷阱里艱苦奮鬥,一會兒拉住一根草莖,一會兒拉住一串草根,可都無濟於事,反倒弄了一身泥,我想:這時還是作個聰明人,坐觀其變。 

  突然,張鈞凇帶着奶奶跑了過來,把我從陷阱里救了出來,笑着說:“你怎麼落到這裡來了呀?這時以前別人泡生薑的水池!” 

  我拍了拍身上的土,走向家裡,邊走邊說:“怪不得味兒這麼怪呢!哈哈!” 

  現在看見那個“陷阱”,想起我的狼狽樣,我就會忍不住笑出聲來。

您正在瀏覽: 夏日竹林筍子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竹林筍子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