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日的金約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的金約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我們開車到羅西遊玩。來到金約溪的時候,我們被那美景給迷住了——溪旁的一排排柳樹長發低垂,向我們展示着她那阿娜多姿的腰;荷花被荷葉托着,將一陣陣清香傳給我們這些初來的旅人,把她那嬌嬌滴滴的粉紅臉龐,埋進了荷葉的懷抱;溪水清澈見底,綠綠的水底之石我們看得一清二楚;魚兒們悠哉悠哉地游着,像退休的老人們;偶爾有一陣風吹過水麵,魚兒們就爭先恐後地游進小石縫裡,像在躲避地震;時不時吹來一陣清風,使我們神清氣爽; “真美呀!”我由衷讚歎。“對,去年冬天來這裡,可冷了,現在是初夏時期,金約溪的太陽暖烘烘的,照在身上,不冷不熱,剛剛好。”妹妹接着我的話說下去。“只要大家都用心感悟夏天,即使在正夏炎熱時期,也會感到夏天的清涼,夏天的美麗,夏天的有趣,夏天的悠閑……”伯母不愧是老師,語驚四座。“媽媽說得對,夏天的美妙是觀察出來的。”哥哥連連附和。“嗯,大家說的都對!夏天是讓人捉摸不透的,在樂觀者眼裡,夏天美妙無比,在悲觀者眼裡,夏天平淡無趣。”作為廠長的伯父,對我們的談話作了總結。我們遊覽完了金約溪的美景之後,便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這個美麗的風景勝地。

您正在瀏覽: 夏日的金約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的金約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