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可敬的王叔》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可敬的王叔》有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書櫃里藏着很多書,我最喜歡的還是作文書。前不久,我的書櫃里又添加了一本書:《小學生優秀作文》,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可敬的王叔》這篇文章。

  王叔喜歡樂於助人,常常做一些吃力不討好的事:孫大爺累了,想在木椅上坐一坐,卻被王叔攔了下來,孫大爺指着王叔鼻子罵開了,可王叔笑了笑,抽出一張紙擦了擦木椅,原來椅子上有口痰。

  還有一次,李大媽要去買東西,托王叔幫忙照看一下孩子,王叔看孩子很可愛,就給了孩子點東西吃,結果孩子差點被噎到。從那以後,李大媽就一直把王叔當仇人看,全村人也不敢接近他。

  我們的生活中不就是缺少這種人嗎?王叔這種精神不正是我們需要的嗎?其實每一個人都可以是下一位可敬的人,需要從現在做起,處處留心,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假如你忘了,或不想做,那你便是一個沒有愛心的人,遭受別人指責和白眼的人。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讀《可敬的王叔》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可敬的王叔》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