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真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真情

宜興市和橋實驗小學四(5)班彭恆帆

   在生活中處處會感受到真情.其中令我最難忘的是這樣一件事.

那天,天氣非常炎熱.我迫不急待地跑出去,騎着自行車去買冰棍.騎到轉彎處,和迎面而來的大哥哥撞了個滿懷.只聽“砰”的一聲,我一下子從自行車上摔了下來,車子也被甩去了很遠.好疼呀!我的手上流血了.大哥哥卻沒有摔到,他趕緊把我扶了起來,着急地問我:“小弟弟,你怎麼樣?沒事吧?”我皺着眉頭說:“流血了。”大哥哥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包餐巾紙,幫我輕輕地擦血.一剎那,我忍不住叫了一聲.大哥哥連忙說:“很疼吧?.”我望着他那深情的雙眼,一股暖流湧上了心頭.我感激地說:“不疼.”大哥哥又拿出他最心愛的手帕,小心翼翼地為我包紮,還非要帶我到醫院治療.啊,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這件事雖然過去很久了,但那位素不相識的大哥哥卻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您正在瀏覽: 真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