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火災后的真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災后的真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天放學后,我一走進村口,就有一位阿姨焦急地對我說:“燕姿,你快回家看看你們家看,被火燒了——”後面的話我已經聽不清楚了,我三步並作兩步往家跑。

  到了家門口,我驚呆了:眼前只有一片燒焦的廢墟。我的家呢?我癱坐在地上。這時媽媽慢悠悠地從廚房裡出來,這是我們這次火災后僅剩的房子。媽媽輕輕地把我扶起來,撣去了我身上的灰塵,說:“孩子,我們的家被火燒了,以後你要更加懂事啊。”我含着淚點了點頭。可是,我怎麼也接受不了這個事實,我的書呢?我的衣服呢?我的玩具呢?我整整一夜沒睡。

  第二天,我無精打采地向學校走去。不一會兒,同學們都知道了我家發生了火災,一個個都過來安慰我。我聽到最多的就是:“沒關係,你有我們呢!你一定要堅強面對。”到了放學時,我的書包里已經塞滿了同學們送的各色各樣的文具,裝都裝不下了。我覺得這裡裝着的是同學們的愛啊。

  最後一節課,班主任老師深情地向同學們講了我們家發生的事。“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啊,更何況我們是同學呢。同學情到哪兒都是最真的情誼。相信,我們班是個有愛心的集體,相信,在我們大家的幫助下,她們一定會度過難關的——”老師的話,深深地印在我的心裡,也印在了同學們的腦海里。第二天一早,裝着一千多塊錢的信封就交到了我的手中。我怎能不感動呢?不僅如此,還有好多同學給我送了衣服、鞋子。

  我的成績雖然不好,但同學們沒有看不起我,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了援助之手。我會永遠記住這份暖暖的情誼的。

  六年級:孫燕姿

您正在瀏覽: 火災后的真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災后的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