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是一杯暖暖的奶茶,溫暖了我冰冷的心田。 

  母愛是一根根竹條細棍,因為黃金條下出好人。 

  母愛似水,取之不盡,甘甜可口,直到永遠。 

  母愛若一盞明燈,照亮了黑暗的前途,終不離去。 

  母愛是希望之翅,在絕望中帶我飛向希望 

  在我眼中母愛是一道深奧的方程。既然是方程,那她的解是什麼了? 

  寒風中,一件厚厚的棉衣輕輕披在單薄的身上,一股暖流溢滿全身。這時候她的解是一件厚厚的棉衣。 

  夜深了,一杯暖暖的奶茶出現在書桌上的燈光下,香氣繚繞,沁人心脾。這時候,她的解是一杯暖暖的奶茶。 

  當月考不理想,心情失落彷徨時,一個鼓勵的笑容讓我尋回了勇氣。這時候,她的解是一個鼓勵的笑容。 

  ······ 

  人生的道路上總有風風雨雨,總有坎坎坷坷。若沒有母親的鼓勵。攙扶和安慰,或許我便會一蹶不振,淹沒在失敗的海洋里,永遠到不了成功的彼岸。 

  在成長的道路上,母愛悄無聲息地陪伴着我們,呵護着我們。或許,我們並沒有留意,可是心靈卻早已感受到濃濃的愛意。 

  母愛,伴我一生。 

  母愛,偉大而聖神。 

  母愛,終不離。

您正在瀏覽: 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