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淘氣包藍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包藍蘭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小說系列——淘氣包藍蘭 

  

 “沖啊! ”淘氣包藍蘭叫到.藍蘭是一個正宗的女孩子,可是她的性格十分古怪,完完全全像個男孩.每天放學后,第一時間就是跑到這(學校後面的一個空地上)和一群男生玩兒.今年她上四年級,在班上的女生中屬她最瘋了,玩的不到天黑不回家.現在正和同學們(男生)兩面開戰,玩的正高興呢! 

  “藍-蘭 ,給我回去!”“不好,被老媽找到了,趕緊開溜吧! ”藍蘭裝作沒聽見,撒腿就跑.哎~晚了一步,藍蘭被媽媽抓住了.媽媽擰着她的耳朵,生氣的吼道:“放學后就不見回家,原來是跑這來瘋了,你看你還像個女孩子嗎?真不像話,跟我回去!”“ 誰讓你把我生成個女的呀!”藍蘭反駁到.“ 還敢頂嘴!”媽媽一邊說一邊又擰着她的耳朵,痛的藍蘭直叫:“哎喲,喲 ,疼死我了,別擰了,跟你回去還不行嗎?”接着,藍蘭很不情願的跟着媽媽回去了.一路上,藍蘭還是特別不安分,東瞧瞧,西看看,磨蹭到天黑才回到家. 

  “今天讓我在同學面前丟盡臉了 ”一回到家,藍蘭便埋怨着.“ 你還說呢!每天下午放學了也不知道回家,像個野小子,你看人家陽小倩,學習又好又聽話,還…… ”哎,藍雅芬又得挨媽媽的罵了,每次不被訓半小時是不會得以解脫的.不過藍蘭也習慣了.但一聽到‘ 陽小倩’這三個字,她就渾身不舒服.陽小倩是她的同桌,不管是在學校還是在家裡都是一個十分聽話的乖乖女,從不惹是生非.每次藍蘭挨罵,她的媽媽都拿她和陽小倩比.她們兩的性格完全相反,藍蘭才不喜歡乖乖女呢! 

  藍蘭的爸爸晚上加班回來了,她的媽媽要去招呼她的爸爸.藍蘭也終於得以解脫了.才過一會兒,藍蘭又像放生的小鳥到處亂飛.一會兒看電視,一會兒吃零食,一會又去玩電子遊戲.等到她洗完澡都11點了.她實在太困了,正當要去睡覺的時候忽然想起還有一大堆作業沒寫.“ 怎麼辦,要是作業今晚不做完,可要罰抄10遍呀,還是趕緊寫吧”藍蘭說到,便拖着疲憊的身子,與瞌睡和時間作鬥爭,開始了“加班 ”.總算在凌晨1點之前完成了任務.文具都沒收拾,就進入了夢鄉. 

    

    

   後面的故事更精彩哦~~期待吧!~~~ 

您正在瀏覽: 淘氣包藍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包藍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