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痛苦的日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苦的日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節是一個讓人快樂的日子。但是,今年的國慶節我卻不覺得快樂,反而覺得非常痛苦。那是因為我從十月一日開始就以醫院為伴。因為,國慶節還沒有到,我就感冒生病了。而且高燒一直沒有退。後來,爸爸同我去醫院掛了一瓶鹽水,但高燒還是沒有退下來。

  國慶那一天,學校放假,爸爸媽媽決定帶我到醫院去住院。我開始以為只要治療一、二天就行了。可是,出乎我的預料,一進去就出不來了。每一天醫生都要給我掛七八袋鹽水,掛得我手腳發麻,不能動彈,痛得我叫苦連天,不能夠入睡。爸爸媽媽每天都要趕來趕去,更累了。我也很想早點回家。可是,每當我提出出院,那些兒科的醫生就說我出院沒有達到標準。我對這一句話都快聽厭了。過了四天,我們再次提出要求,醫生才勉強同意,可是還要我們簽了字才可以出院。

  你想想國慶七天,前面四天在醫院過,只有後面三天回到家裡住,我還能夠不感到痛苦嗎?

您正在瀏覽: 痛苦的日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苦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