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毛毛蟲的悲傷和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毛毛蟲的悲傷和快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夏日的一個晚上,昆蟲王國舉行了一場盛大的晚會。因為今天是蝴蝶公主的生日,森林裡的昆蟲們都準時來參加,毛毛蟲也不例外。

  這晚會可熱鬧了。昆蟲們個個打扮得花枝招展,圍着蝴蝶公主翩翩起舞,盡情歌唱,競相展示自己的美麗。毛毛蟲躲在角落裡,看着大家華麗的羽衣,在看看自己的綠錦衣,她覺得自己寒磣極了。這時,一個蜜蜂跳和優美的八字舞在她面前經過。“他跳得多好啊,如果我能和他一起跳舞該多好……”毛毛蟲正想着,還沒有開口對蜜蜂發出邀請。蜜蜂就厭惡地瞥了她一眼,還故意用腳踩掉了她的繡花鞋,似乎在說:“哼,就憑你這樣的醜八怪也配和我跳舞嗎?”毛毛蟲感到悲傷,默默穿好自己的繡花鞋,只好一個人跳啦。

  正在舞池裡旋轉的昆蟲們一看,來了一隻毛毛蟲,急忙躲得遠遠的,生怕毛毛蟲弄髒了他們美麗的衣裳。毛毛蟲忍住眼淚,獨個兒回家去了。

  一路上,毛毛蟲想:我長得這麼丑,大家都討厭我。我再也無臉見人了。於是,回到家裡,毛毛蟲為自己編織了一個袋子,躲起來了。 第二年春天,毛毛蟲剛醒來就收到春風姐姐捎來的信:王後娘娘喜得一子,請三天後到王宮來參加盛會。毛毛蟲想:我長得這麼丑,還有什麼資格去參加盛會呢?她懶洋洋地起床,也不梳妝就到河邊去散步了。春天的空氣真潤濕,毛毛蟲很喜歡這樣的天氣,單就呼吸就讓她感到舒服。

  正走了,突然發現自己在水中的倒影跟以前不一樣,仔細一看:天哪!我變成蝴蝶了。她高興得驚叫起來,揮舞着美麗的翅膀,在河面上盤旋了一圈又一圈。

  三天後,小蝴蝶參加了盛會,大家爭先恐後地邀她共舞。小蝴蝶高興極了,流下了幸福的淚水。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青少年活動中心

  六年級

  池 依 妮 (指導老師:林秉程) 電:13157793459

您正在瀏覽: 毛毛蟲的悲傷和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毛毛蟲的悲傷和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