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繪畫著,就和快樂在一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繪畫著,就和快樂在一起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陽光溫柔地降落在雪白的畫紙上,把我得意的畫作曬得暖暖的。風兒輕輕將我的發梢挑起,吹走每一寸肌膚上的灰塵。帶着這種清爽自如的感覺,愜意地享受着悠閑的時光,同時舉起畫筆忙着不亦樂乎,豈不美哉? 

繪畫著,就是和快樂在一起。 

今天,畫的主角是爬山虎。那滿山蔓延的爬山虎是由一、二株發展而來的。它們順着地勢,奮力伸展着自己的身軀,一層疊着一層,一棵蓋着一棵,為小山抹上了濃濃的綠色。依偎在小山的懷抱中,它們坐着、躺着、翻滾着、嬉戲着。聽到了嗎?那是它們爽朗的笑聲。可愛的小精靈們,我要把你們的倩影記錄在紙上,珍藏在心中。灰色的鉛筆快活地在紙上舞蹈,用她立着的腳尖勾畫出爬山虎動人的情態。我時而抬起頭定睛觀察,時而瀟洒地揮動畫筆,連煩惱和憂愁都被拋棄。此時,心兒正沐浴在春日艷陽下,醉倒在雄奇的大自然中。不知何時,一位女生已在我的身旁亭亭玉立,她略微俯下身子,望着我的畫,無語,但微笑在嘴角浮動。女孩,你也能領略盡情繪畫的樂趣嗎?你願和我一起品味這慵懶的快樂嗎?繪畫將為你帶來更美的生活。繪畫著,就與快樂相伴。 

我很慶幸自己在那個功課繁重的時候毅然舉起畫筆。周末的上午,抽出兩個小時,記錄生活,釋放自我。愛畫什麼,就畫什麼,愛怎麼畫就怎麼畫,用我最感到快樂的方式,在我覺得最舒服的地方。看吶,一幅幅塗鴉之作構建成一個輕鬆雋妙的世界。 

繪畫著,就和快樂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繪畫著,就和快樂在一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繪畫著,就和快樂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