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人還是誠實的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人還是誠實的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那天,考試的時候,我答完試卷,仔細地檢查了一遍,發現自己有道題不會,正好老對要交試卷,我瞟了一眼,可巧,不會的詞映入眼帘,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呀,我迅速填上答案,交上了試卷。

  老師很快批好的試卷,說道:“周奕彤,99分,賈世堯100分……”,我看到這個紅紅的100分,感覺臉一下被打了一樣,火熱火熱的。

  晚上,皎潔的月光撒在了床上,我卻迷迷糊糊地做了一個夢,夢見試卷生氣地對我說:“你為什麼要偷看老對來考100分呀?為什麼?為什麼?”嚇得我一激靈醒了,徹夜未眠。

  第二天早上,我趕忙向老師說明了情況,請求老師給我改了分數。那天老師對我既批評又表揚,終於讓我明白了“勿以善小而不為,勿惡小而為之”的道理,做人,還是誠實的好。

  大連金二小學三年級:賈世堯

您正在瀏覽: 做人還是誠實的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人還是誠實的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