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種星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星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住在池塘里的青蛙們最喜歡夏天,喜歡在池塘里唱歌,喜歡夜空上那一閃一閃的星星。 

  可是,有一天下雨了。這一天的夜晚是漆黑的,沒有星星,也沒有月亮。 

有一隻青蛙說:“聽我的爺爺說,不下雨星星就會出來,我們還是喝雨水吧!” 

  青蛙們想:也許會管用吧。於是,他們張開嘴巴,頭仰望着天,很勇敢的把雨水接進自己的肚子里,結果青蛙們話也說不動,路也走不動,只能在地上打滾。 

  過了一會兒,一隻青蛙說:“我們還是畫星星吧,也許雨見到星星就不會下了呢。” 

  於是,青蛙們畫了好多星星,小心翼翼地掛在了樹枝上。可是雨不但沒有停下,還把青蛙們畫的星星淋濕了,弄壞了。 

  一隻青蛙又說:“也許是因為雨沒有看到真正的星星,才不會停下來。” 

  青蛙們覺得很有道理,可是到哪兒去找真正的星星呢? 

  青蛙們思來想去,終於想出一個好辦法。 

  那是一個難得有的好天氣,夜空中掛滿了無數顆亮晶晶的星星。 

  青蛙們在池塘邊挖了許多小洞洞,數一數,一共有一百個。青蛙們小心翼翼地把池塘里的星星舀上來,放到小洞洞里,再填上土,在填好第一百個小洞洞時,已經到了半夜,天又嘩嘩地下起大雨來。 

  青蛙們累極了,倒在荷葉上睡起覺來。突然,他們覺得有什麼東西在發光,是太陽嗎?不是,是半夜,還下着雨呢。青蛙們睜開眼一看,哇!池塘邊有好多的星星樹,上面掛滿了五光十色的星星,有紅的、黃的、藍的、綠的、紫的……太美了! 

池塘邊坐滿了乘涼的人,青蛙們又唱起歌來,聽着人們的誇獎,青蛙們的心裡美滋滋的。 

  池塘里又來了許多新朋友,有金魚、鯉魚、鯽魚、鰱魚……青蛙們歡呼着:“我們又有許多新朋友啦!” 

  一時,池塘邊變得熱鬧起來,人聲,青蛙的歌聲,組成一曲奇特的交響樂。 

  以後,青蛙們更加喜歡夏天了。

您正在瀏覽: 種星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