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於是,媽媽開始了準備工作。她先請爸爸坐到椅子上。然後幫爸爸圍好圍兜,並在頭頸處打了個結。然後媽媽又從衛生間里拿出梳子,剪刀,推子放在梳妝台上。這時,在一旁的我想;媽媽這樣子弄倒滿像回事的,真像位理髮師啊。這時,媽媽一本正經地對爸爸說;“好了,好了,現在我要開始理髮了,你不要亂動了!”爸爸老老實實地坐着,一動也不動。

  媽媽對着爸爸的頭髮左瞧瞧,右瞧瞧,然後說;“我給你剪個偏分吧?”

  爸爸說;“好吧!”

  媽媽左手拿梳子,右手拿剪刀,“卡嚓卡嚓”地剪了起來,在媽媽的剪刀聲中,眼看着爸爸的頭髮一撮一撮地落下來。

  剪完發,媽媽又用推子把爸爸的髮根,兩鬢處的頭髮推乾淨,忽然,她叫道;“啊呀,這剪偏分也不好看,那就剪板寸吧?”

  爸爸說;“你是不是剪不好偏分才這麼說的啊?”唉,算了板寸就板寸吧!爸爸無奈地嘆了口氣。

  這時,媽媽又拿出推子在爸爸的頭髮上這兒推推,那兒推推。我在一旁笑得前仰後合,連嘴裡的糖也掉了出來。剪好后,我看到爸爸頭上竟然是“寸草不留”啊。爸爸一照鏡子說;“你看,你剪得啥樣,這哪是板寸啊?這明明是光頭啊,我明天還要去見一個重要的客戶,你讓我去怎麼去見人啊?

  媽媽尷尬地說;“好像是這推子不好使,再說,這剪頭髮和剪羊毛是完全不一樣啊!”

  “什麼,你把我的頭髮當成羊毛了?”爸爸一下子跳了起來。

  “哈哈哈!”我更是笑得連嘴裡的水也噴了出來。

  這場“剪法風波”就在我們的笑聲中過去了。我們家,就是這樣,常常笑聲不斷...... 

您正在瀏覽: 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