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自述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叫地球,帶着人類在茫茫的宇宙中傲游…… 

 現在人類不僅不環保還傷害了我,整天就知道亂扔垃圾、隨地吐痰……就是因為你們不愛護花草樹木、亂扔垃圾,每天製造成千上萬的垃圾,現在弄到我生病了。 

 如果你你們人類能多愛好環境,我想我也不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你們人類的生活多姿多彩,但是你們有沒有想過你們破壞了我,你們還能生存在這個美麗的家園嗎? 

 你們人類浪費水、電等資源。哲夫先生說過:“世界上的最後一滴水將會是人類的淚水。”你們這樣的浪費水,沒有水你們還能生存嗎? 

 花草樹木會給你們帶來清新的空氣、舒適的生活,但是你們卻不懂得珍惜,整天砍樹、破壞自然環境,把這綠化地球的東西毀了…… 

 現在你們人類都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但你們卻在不斷的傷害我。再這樣下去,我將會死去,你們人類生存的地方將會滅亡,我希望你們能記住我所說的話,不要破壞地球了。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