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 

  您好! 

  收到您的來信,我很高興。您在信中說,那一年我來島上時種下的花開了,還奼紫嫣紅,散發出陣陣清香,引來了一隻只小蜜蜂圍着它飛舞。說實話,那時,我在撒下花籽播種它們時,壓根兒就沒有想到,這其貌不揚的種子呆在那肥沃的泥土旁竟然能夠開出如此艷麗的花兒。當我讀到你認為那花兒像我這紅撲撲的臉龐,我很激動,從那一刻起,我就明白,你一定很想我,對吧?當時,我只是想着能否在島上給您帶來一些歡樂,可我沒想到,您竟會如此開心。 

  爸爸,您在信中曾經一而再,再而三地教育我,“給”永遠比“拿”愉快。其實因為在島上留下了美好的東西---鮮花,我的心中就已經比吃了蜜還甜呢!看了您對我的教育,我恍然大悟,現在細細想來,是啊!我在島上種植的鮮花,讓您整日都沉浸在喜悅之中,一旦您離開了療養院,後來住在那兒的人,又能夠呼吸到花兒的芳香,那該會是多麼令人欣喜不已的事。接受別人的給予,是幸福的,可給予人家歡樂,也同樣會是令人愉快。兩者之間,我更願意選擇後者,俗話說的好,予人玫瑰,手有餘香。這不正應了我現在,給予別人快樂,同時也給予了自己愉快嗎?您說,我想得對嗎?每每想到您說的這句話,儘管我並不明白您說這話的含義,可我會更加主動地去幫助別人。 

  作為您的女兒,也作為一個播撒快樂的天使,我又多麼想要向您學習呀!您放心吧!我一定會將您的教導銘記心中,努力做到“無論何時何地,都要留下美好的東西。”同時,我也將給人以“美好的印象”,我會全心全意地努力幫助別人,讓自己感覺到每個人都需要我,在給予中悟出“給”永遠比“拿”愉快的真諦! 

  爸爸,我希望您能夠早些從療養院回來,讓我們一家團聚。 

  祝 

  身心愉快! 

  想您的女兒 

  10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