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說學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學習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啊!我發現自己和好多同學都格格不入,我應該怎麼辦?也許師成績?也許是性格?也許……

  誰知道呢?讀書嘛,一件很平常的事,可我看來。讀好所有門功課確實是難上加難。語文嘛,說簡單不簡單,說難不難。不也就是作文嗎?難就難在那些“之乎者也”“大道之行”什麼什麼的;數學對於我來說簡直就師高不可攀,我想大多數學生也和我一樣吧,為什麼數學會差呢?這大概是人天生的惰性所致,因為數學,數學,多數才能學好啊!不僅要題做的多,而且邏輯思維更要好,老師總說要有想象力,可我發現自己什麼都沒……至於英語,我感覺自己是半調子,總徘徊在及格左右。哎!天使也不眷顧我一下,最起碼派個幸運星什麼的給我吧!

  現在中考改革,題海如山,而且每門功課都要好不然ABCDE…………正所謂“學海無涯苦坐舟”沒一點吃苦的精神,哪來燦爛的光芒?我看我是沒燦爛的光芒的,不過希望天眷顧一下,給點(小光點)也是可以的。

您正在瀏覽: 說學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