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母不容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不容易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父母不容易  

  “你怎麼那麼不聽話啊。”媽媽生氣地說。  

  “我很聽話的,你為什麼總是不理解我呢?”我也十分苦惱。  

  “還說我不理解你,你理解我過嗎?我生你養你,一把屎一把尿把你拉扯大,你卻這樣回報我……”媽媽滔滔不絕的說個沒完沒了。(+?+)~狂暈  

  這樣的吵架對於我們母倆來說實在是太普遍了,幾乎就是三天大吵、五天大吵,就像考試一般。為了讓我和媽媽之間的感情變得更好,我決定和她來一次換位。  

  第二天早上六點。  

  “媽媽,去做飯呀。”“孩子”十分着急。  

  “早着呢,再睡會兒。”我煩躁地說。  

  “不行,我現在已經餓了,我要吃早飯!”  

  “自己去早點攤買!”  

  “早點鋪得東西不幹凈,我要吃純自然的!”  

  我不得不爬起來給“孩子”做早點。可是一看到廚具時,我就呆了,我什麼都不會啊。我只好學着菜譜做早餐。雖然是看着菜譜學,可是還是把我弄得措手不及。忙活了好一會兒,終於做好了。我小心翼翼地把早餐端到“孩子”的面前,陪着笑臉說:“皮蛋瘦肉粥、荷包蛋都好了,吃吧。”“孩子”嘗了嘗就吐出來了,生氣地說:“做的什麼呀,荷包蛋里怎麼會有那麼多蛋殼!皮蛋瘦肉粥又咸又難吃,真是的!”我聽了嚇得直發抖,只好用餅乾打發她。  

  打發好以後我還要洗衣服、拖地、整理房間……要做的事實在太多了,“孩子”還要提出一個又一個的要求,弄得我忙不過來。一天下來,我已精疲力竭,累得連走路都成問題了。我終於體會到父母的不容易,特別是母親。她生我們養我們,還要做家務、答應我們一個又一個要求,實在是太不容易了。所以說,我們平時就算有再大的委屈也不能和父母頂嘴,因為他們比我們委屈多了。我們該做的事長大賺錢了好好孝敬他們。最後,我要說:“爸爸媽媽,對不起,我雖然不能一下子改掉頂嘴的壞習慣,但是我會努力的,絕不辜負你們的期望,我愛你們!”  

  東洲小學五(2)班 張楊婧

  指導老師:陳亞 Xi ao Xue 1 2 3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父母不容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