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鋼琴,想說愛你不容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琴,想說愛你不容易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回到家,對媽媽說:"媽媽,我能練鋼琴嗎?"媽媽笑了笑,對我說:"呵呵,孩子,光說不做可不行啊!我撒嬌地拉了拉媽媽的衣腳,說到:"我要學嘛,我要學嘛......""好吧,可是,首先要有買鋼琴的錢.然後,還要有毅力和信心.最後,不能半途而廢.你能做到嗎?""我能!一定能!"我堅決地說道,握起了拳頭."那好,我們一家商量一番,再去買鋼琴,好嗎?""耶......"我高興得一蹦老高,在床上亂蹦亂跳. 

  第二天,鋼琴來了.我仔細的觀察着:鋼琴白如雪,在上面彈的話,一定有冬天的感覺;那寫琴鍵閃閃發亮,好漂亮啊!我迫不及待地跳上了鋼琴的座位,興奮地學起幼兒園裡的小朋友彈了起來."呀?不是這個聲音啊?這個也不對,怎麼......"我對鋼琴一竅不通. 

  後來,媽媽為我請了一位鋼琴老師.老師不凶,溫柔和藹.老師教了我幾首簡單的"曲子",然後讓我跟着學.我好不容易才彈完了一首."這鋼琴曲真難彈啊!"我愁眉苦臉. 

  一天一天練,練的我手指都酸了,可不練的話就不能睡覺;不練熟的話,就不能過關;不過關的話,還要挨罵!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 

  八歲時,老師讓我試一下考級的滋味.說完,邊拿了一本很厚的本子,裡面全是考級的曲子.老師讓我考三級,我不懂:三級是什麼意思? 

  唉,三級的曲子好難彈啊!可是,為了讓我考級過關,媽媽還請了一位嚴格的老師來監督我,這還讓我怎麼活啊?!老師讓我每天每首曲子彈十遍,每天都要練兩個小時左右!不彈的話要打手! 

  不錯,功夫不付有人心,我考級過關了!現在,我還會彈"獻給愛麗絲","童年的回憶","夢中的婚禮"......得到了家人的誇獎和鼓勵,卻又要天天練!不過,保留了很多的曲子,得到了誇獎,真是"鋼琴,想說愛你不容易"啊!

您正在瀏覽: 鋼琴,想說愛你不容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琴,想說愛你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