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鋼琴,想說愛你不容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琴,想說愛你不容易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我只在電視上看過有許多藝術家在彈鋼琴,看他們投入,手指在鋼琴上快速的彈着鋼琴曲,美妙,激情澎湃的鋼琴曲從他們的指間一一流出。我不禁有一些羨慕,這時,媽媽對我說:“貝貝(偶的小名)你再過幾天就要開學了,媽媽給你報了一個鋼琴的項目,你喜不喜歡?”我想起了電視上鋼琴家在彈奏的情景,連連點頭。 

 上了第一節課,哇塞,鋼琴對我那麼小的身軀來說算得上龐然大物啊!考究的鋼琴烤漆,白得發亮的鍵盤,在陽光的照射下是多麼的耀眼啊!老師告訴我先試試隨便彈一個鍵。咦?我按出來的鍵怎麼這麼想噪音?啊,原來彈鋼琴不是那麼簡單的啊!老師給我示範了一遍音階。哇!這麼好聽! 

 現在我上了五年級,鋼琴對我來說漸漸便的枯燥了起來。可是我又想到了:鋼琴能培養你個人的習性,還能培養你高雅的氣質!又練了起來。 

 現在,老師準備讓我考6級拉!希望我通過!鋼琴,想說愛你不容易

您正在瀏覽: 鋼琴,想說愛你不容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琴,想說愛你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