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父母不在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父母不在的時候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父母不在的時候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四(2)班 錢運順

  今天,爸爸媽媽都不在家。家裡只有我一個人,十分無聊,也十分安靜。唯獨我床前的那隻小鬧鐘還在“滴答滴答……”地唱着動聽的歌曲。

  我想還是先做作業吧。我拿出語文、數學的回家作業一題一題地做了起來。不一會兒,作業全部被我做完了。我收拾好本子,站起來想走出去玩。無意間我看到地板上滿是灰塵。於是,我找來掃帚。

  灰塵沒有被我掃到一起,反而飄了起來,弄得我直咳嗽。我想:“也許是風太大了吧!”我去把窗關了。可是,灰塵還是照常在飄。我又想:“大概是我掃得太重了。”我就輕輕地掃。果然灰塵再也沒有飄起來。地板很快被我打掃乾淨了。然後,我拿來拖把拖地板。事情全部做完,我發現自己竟然變成了一隻大花貓。我連忙向衛生間跑去,給自己打掃衛生了。

  等我洗好臉坐在凳子上面休息時,爸爸剛好回家來。他看見地面非常乾淨,十分高興,說:“你真是一個好孩子!現在確實應該多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家務事了。”媽媽也在這時回家來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當父母不在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父母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