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從真新鎮出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真新鎮出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一個人滿十歲的時候,就可以領取一隻神奇寶貝,簡稱寵物小精靈,他們是一種不可思議的生物,平常只要有他們,我們的生活就會更加美好。

  這是一個剛滿十歲的小男孩,名叫小智,他收到了大木博士的邀請單,準備去大木博士的研究所拿神奇寶貝。

  “小智,小智。”

  小智媽媽清脆的聲音從樓下傳來。

  小智聽到了媽媽的叫聲,連忙起來,說:“完了,今天是去拿神奇寶貝的日子,我不能遲到。”

  於是,小智馬上穿好衣服,來到大木博士的研究所,發現沒人,於是就走出研究所,在旁邊的凳子上等着,這時,小智發現在遠處的草叢裡,有着精靈的叫聲,小智很奇怪,於是就走了過去,這時,一隻皮卡丘跳了出來,對小智使出了電擊,眼看小智就要被擊中了,突然,一個神奇寶貝球飛來,將皮卡丘吸進裡面,關上了門,神奇寶貝球搖了幾下,便停下了。

  “你好,小智。”一個聲音傳來。小智回頭一看,原來是大木博士。大木博士撿起地上的神奇寶貝球,帶着小智回到了研究所。“小智,很遺憾,小火龍,傑尼龜,妙蛙種子都被我孫子小茂拿走了。”

  “什麼。”小智瞪大了眼睛,對大木博士說。

  “不過沒關係,我這裡還有一隻剛捕捉來的皮卡丘,我就把它給你吧。”大木博士說完,把皮卡丘的神奇寶貝球,圖鑑和五個神奇寶貝球給了小智。

  “這些都是你要弄到的,慢慢琢磨吧。”

  “恩,我一定會努力的,我一定會成為神奇寶貝大師的。”小智說。

  就這樣,小智與同伴皮卡丘踏上了旅程。

  六年級:小屁孩123123

您正在瀏覽: 從真新鎮出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真新鎮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