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熊和花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和花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隻心地善良的小熊,但是他沒有朋友,就因為它是一隻小熊。

  有一天,小熊決定去交朋友,因為孤孤單單的生活實在是沒意思。於是小熊來到了一片綠油油的田地,小熊看到一隻胖胖的小豬在耕地,小熊走過去輕輕地問: 可以......可以和我交朋友嗎?小熊話音剛落小豬就跑掉了。小熊嘆了一口氣,又去尋找朋友了。

  之後,小熊又來到一片蘑菇地,小熊看到許許多多的小兔子,小熊大喊一聲: 你們誰願意和我做朋友 ? 小兔子們和小豬的反應一模一樣,他們跑的小豬還快。小熊徹底失望了。

  小熊來到小溪邊,小熊趴在岸邊痛哭着,他邊哭邊說: 為什麼沒有人和我交朋友?難道就因為我是一隻熊? 忽然,一個細細的聲音從小熊的背後傳來:我和你做朋友! 小熊又驚又喜,驚的是:自己的後面沒有人,怎麼會有聲音?喜的是:終於有人和我交朋了。小熊轉過身來,哦!原來是一朵小花。

  從此以後,小熊天天來小溪邊和小花玩。孤單的小熊有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小熊和花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和花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