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縷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縷陽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縷陽光》 

  我的母親,一個很平凡的女人,她自小失去了母親,因而常對我說:“孩子,我雖然沒有感受過母愛,但我一定會讓你得到更多的母愛。”她是這麼說的,也是這麼做的。 

  母親的愛,像陽光,照耀我成長—— 

  每天上學,母親只要有空,都會幫我紮好小辮,牽着我的小手陪我走到校門口。一路上,我和母親嬉戲着,有時我們玩腦筋急轉彎;有時母親會講一些名人的故事,並教我做人的道理;還有時,母親會傾聽我在學校里快樂和委屈的事,並教我如何解決。就這樣,在母親的陪伴下,不知不覺的我已經是五年級的小女生了。 

  母親的愛,很細膩—— 

  我有一個壞毛病——丟三落四。比如上學忘了帶書本,參加集體活動忘了記紅領巾等等。僅這一點,母親就為我付出了許多。她特地為我配置了一部手機,每次,當我發現有東西忘帶時,一個電話打過去,母親就會立刻停下手中的活。不論是颳風下雨,還是嚴寒酷暑,都會及時給我送到,毫無怨言。每次望着母親離去的背影,我心裡總是充滿了深深的愧疚…… 

  母親的愛,很寬廣—— 

  有一次期中考試,我考砸了,心想:對學習要求嚴厲的母親,準會大發雷霆。不想,一向讓我獨立的母親那晚竟陪我睡了一宿。睡前,母親輕輕地將我攬入懷中,撫摸着我的臉,輕輕地說了一些安撫我的話。我被過身去,禁不住流下了眼淚…… 

  在我們的人生道路上,母親為了我們的成長付出了多少心血,傾注了多少慈母之情啊!母愛,就好似冬日裡的那一縷陽光,帶給我無限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那一縷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縷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