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長溫海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長溫海源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溫海源是我們班現任的班長,也是老師的得力助手。說起他呀,管同學可有他的一套,他可是利用了他的幽默啊。

  有一回,老師吩咐溫海源看着我們默寫課文,就匆匆忙忙地走了。嘿!還真被你猜中了,老師一走,教室就吵得不得了,鬧翻了天。溫海源先是不說話,臉上露出十分嚴肅的表情,還真像個警察呢。同學們被他的威嚴壓制住了,便安靜了些。於是,他看好時機,站起來,大聲的說:“各位先生們,女士們,請安靜,”他的語速開始加快了,“請大家趕快把課文抄完!要不,老師來了,可不得了!”全班哄堂大笑,連他自己也笑了起來,之後馬上又安靜下來,趕快默寫課文了。嘿!你還別說,老師連連誇獎他,說他是個好班長。

  溫海源不但管同學有他的一套,而且還很樂於助人呢!

  有一次,我考砸了,垂頭喪氣的,其他人在一邊說風涼話,這股冬風使我打了個冷戰。溫海源走過來拍拍我的肩膀,同情的說:“怎麼了?這次考差了沒關係,下次再來嘛。人人都有失敗的時候,只要你從中吸取經驗,下次定能考好。而且,考不好也不是壞事嘛!”我問:“為什麼呢?”“你想呀,這次如果剛好考到你不會的,下次你就不會犯同樣的錯誤了呀!”“是呀!”我恍然大悟“謝謝你!”他的話就像春風一樣溫暖着我的心。從這時開始,我就打心底佩服他的樂觀和堅強。

  到了第二天,我做練習題時絞盡腦汁也想不到答案,就在“山重水複疑無路”的時候,溫海源走過來為我解題,並耐心的輔導我“你看,這道題是這樣做嘛……”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我開始做題時,突然叫道:“遭了,我忘帶筆了!”溫海源皺起眉頭說:“來,先用我這隻。”於是,他把筆遞給了我。上課做練習時,我才發現,這是他唯一一支筆,現在它卻在我手中……

  這次,我考了100分,我回憶了一下,在這段時間,他幫助了我多少次,這100分該包含着他對我的多少關心和照顧啊!我熱淚盈眶,真的不知怎麼感謝他才好。

  溫海源既是我們的好班長,也是我們的好同學。

  沙灣中心小學6年級 梁昊禹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班長溫海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長溫海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