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小的時候不怎麼懂事,夢想總是漂泊不定,比如說:我的夢想是當超人;我的夢想是當冰淇淋老闆,每天都能吃冰淇淋……許許多多的夢想,那都是小時候玩的。不過現在我懂了什麼是夢想。

  夢想就是要努力,要堅持不懈要完成的理想。而我的夢想是,當一位歌手。我從希望能站在舞台上唱歌,變成希望能當一位歌手,再大點就是想當音樂家。我一直在努力,課餘時間我經常去音樂老師那裡學習,老師給我的任務,我都會努力完成。我家不富裕,都可以說窮了,沒有經濟能力去音樂學校。只能在學校里的音樂老師學習,我每天都問,什麼音符,音標,等等的。只要不懂就問,我相信自己,只要努力奮鬥,只要堅持不懈,一步步的,我會成功的。每個人成功的後面都很大的艱辛,我想對自己說,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