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時,我總愛幻想着有一天遇見一個天使,她會有着許多的糖果,許多好看的衣服,一對潔白的翅膀。她會帶着我去遊樂園玩上一天,到夜晚在帶我去廣闊的山野,和我一起摘野花,賞綠草。她會有着許多美妙的童話,在夜晚我睡不着時她就會給我講那些神奇的故事。

   但是,直到現在我才發現,我的周圍處處充滿了那些天使,那些擁有着純潔美好心靈的天使,那些樂於幫助那些貧窮人的天使。他們用自己慈愛的雙手,造就了別人幸福的生活。

   記得好像是在放假的第二天晚上,我打開電視無意調到了一個頻道,講的就是那些貧窮又希望上學的農村孩子組織了一個群體,來到電視台拍賣一些意義非凡的金磚。我記得最清的還是蘇寧電器的阿姨和航天公司的叔叔和阿姨。他們在每一塊金磚都捐助了不少的錢。在一個小女孩的金磚上,他們甚至把拍賣價格飈升到了150萬以上!對於一個有錢的家庭來說,這不算什麼,可是他們的品質呢?我粗算略記了一下,他們的捐款高達1232萬以上!這體現了什麼?體現了他們的善良品質啊。在那些貧困山區的孩子們眼裡,他們就是那純潔,善良的天使啊!

  在童年記憶里,天使是純潔、美麗、善良的結晶體,然而,母親不正是這樣的嗎?當我們這個小不點能順利生存下來時,母親不知流下了多少淚水與汗珠,也正是這些淚水和汗珠才讓我們呱呱墜地,但是母親並沒有從此得以舒適,而是愈發的艱辛。每日,母親都在承擔家庭主婦的責任,口中說不累,可心裡卻希望能有一個真正沒有煩惱的假日。當我們寒冷時,她就像溫暖的太陽;當我們炎熱時,母親就像是習習的涼風;當我們乾渴時,母親就像那甘甜的清泉;當我們絕望時,母親就像那黑暗中的明燈;當我們飢餓時母親就像是雪中的送炭人……我們有什麼資格不讚揚她?她是大天使,擁有潔白無暇的翅膀,擁有純潔無私的心靈,更重要的是,她有着溫暖博大的母愛!就像孟郊在詩中說的,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她是名副其實的天使!

   我懂了,天使是純潔,善良,美麗的化身,他們樂於幫助別人,自己的傷心,自己的難過卻從不體現在別人眼前。啊!天使,你那麼純潔,那麼天真,那麼善良。可是為什麼你那麼痛苦呢? 

您正在瀏覽: 天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 暫無評論